close

已经是2016年的3月了 时间飞逝

来做个回顾吧

去年11月我去了趟韩国的首尔和济州岛 

真心喜欢韩国 地方 和 食物 都很棒

很想再回去韩国 毕竟觉得首尔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 

下次一定再回去

到了12月 就是又忙又开心的一个月 

12月有让人开心的圣诞节 我们susubang和去年差不多一样 这次租了homestay 在里面吃吃喝喝睡觉 

12月当然还有13薪啦 就等于12月可以拿两个月的薪水 赫赫 好开熏

过完了1月1号的新年 我就出发去了趟台湾 这次我带妈妈和朋友们一起游台湾

带妈妈出国蛮有成就感 可是也觉得有点麻烦 毕竟她就是你的责任 而且我妈妈就是那种比较胆小 什么也不敢的人 变得我要玩什么刺激的游乐设施她都会担心

可是这担心是明白的 毕竟父母永远都担心儿女

台湾旅行整体上还算ok 可是我不知为什么没有很享受的感觉

可能旅途上也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情 比如我刚买的相机就摔坏了 pandora也因为空气中的硫磺而变黑了 朋友之间有些意见上的小摩擦

台湾旅程结束后的一个礼拜我就因为剧烈的腹痛而进医院

从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开始的腹痛 到了晚上我才被送进医院

结果是盲肠炎 

而且需要马上动手术 不然会爆开 到时就会更严重

我大概9点多进了医院 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到证实是盲肠炎的时候 已经凌晨 2 3 点了

懵懵懂懂从急症室被推去病房 原以为可以好好的休息 毕竟很多个小时没好好休息睡觉 才刚入睡就得知要开始动手术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被推去手术室的那一刹那想了很多 第一个想法是电视上常常播出的桥段 

从病房到手术室好远好远 是一条无止境的走廊 

我想了想 就不小心流下了眼泪 好心的护士还安慰我要我别紧张

到了手术室第一个见到的是麻醉师 

好像是美女来的 说话很温柔 问了我好多问题 也说明等下会发生什么状况

当我躺在手术台上我又再次流眼泪 美丽的麻醉师帮我擦了擦眼泪 要我别紧张

很快的她把麻醉药放进点滴里 再拿氧气管要我深呼吸 我吸了3下 就睡了过去

等我清醒的时候有种松了的感觉 毕竟那剧烈的疼痛不再 可是肚子上多了另一种痛 就是刀割伤的痛

在病房休息了两天就出院了 随后我就马上要求家人来新加坡把我带回家 

我也就和妈妈一起回古来静养 

现在的我完全康复 还开始练身材 

静下来想想 短短的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 

才领悟到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还是换不到工 因为还找不到适合的公司

最近也很苦恼 到底我要不要在这个领域继续发展

25岁 感觉是个很多烦恼的一年 

烦恼着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要为以后稳定的生活做打算呢

还是什么都不理 就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要追求什么有品质的生活

想也想不透 

那还是不要想了吧

 

随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