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是我今年的年龄岁数

我说25岁的我有很多想法

想为我的未来拼搏 又想放弃一切过个惬意的生活

放弃现在的工作 拥有的 出去闯闯 比如working holiday

真的有很多的想法 想去实践的 

其实我喜欢我的工作 同时也很多抱怨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抱怨成了生活的必须

抱怨工作 抱怨老板 抱怨生活

那是短浅没深度的自己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抱怨了 因为我看到其实很多人比我得到的更少 

相对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得到的真的很多 真的 很多

我一直想要奢侈的东西 我没办法拥有 所以我抱怨

抱怨多了就变得没目标

可是最近身边的人让我觉得我不该抱怨 我的抱怨其实很奢侈

我很幸福

在生活上有很爱很疼我的人 给予我很多的帮助 

在工作上老板愿意给我去提升自己

我其实过得很不错 很好 可以有多余的钱去旅行

最近朋友们进来新加坡找工 他们要求的回报让我觉得我真的应该感激我所得到的

最近和顾客的员工聊天 他们得到的待遇更让我觉得我所得到的不是理所当然

原来25岁的我烦恼的东西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无聊

我答应自己要感激身边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