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上一篇文章已经超过了一年了

那就来update一下我现在的生活吧

话说我去年的8月 也就是 2014年已经顺利的毕业 也顺利的在新加坡找到了我想要的工作

虽然说很多人读什么都未必做到相关的工作 庆幸的是我找到了相关的工作同时我也喜欢的工作

来新加坡的目的除了兑换率很吸引人之外 也为了我的另一半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追随他的脚步 来新加坡工作也是唯一的方法让我们脱离远距离恋爱

来新加坡工作一切都很好 遇到了只对漂亮女孩不错的老板 也幸好姐我长得略有姿色

所以在公司算是如鱼得水 同事多数都是来自马来西亚 所以大家的感情都蛮要好的

一刚开始都不错 只是觉得在新加坡生活很累人因为大家的脾气都很暴躁 

被顾客无理地骂 投诉 逼你快速地交出报告都很普遍 

受了顾客的一肚子气 去外头吃饭也会被小贩骂 这里的小贩脾气都很暴躁 虽然在马来西亚也一样

可是我们那里卖的食物都是顶级地好吃 就算是路边摊 所以受了点小贩的气也就都无所谓

可是新加坡卖的食物 我个人觉得她们没诚意的在准备食材 

刚开始来的时候 只能够吃马来餐 或者 鱼片米粉 其他的完全吃不下

就这样将就地吃 将就地过 也就在这里一年多了

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也开始抱怨这里的生活

主要是工作

虽然老板对我还算ok 我们出去工作的交通费都可以任由我们claim

可是这不能满足我在工作方面的需求

我只能说 我的欲望很大 可是公司没办法满足我的欲望

我要的工作环境是挑战的 每天都有很多新咨询在等着我学 我要的是我能够学很多新的事物 并且会有人告诉我对或错 就算是被责骂

可是在公司 老板是有分派给我更复杂更困难的case 可是没人能够告诉我到底我做的对还是错 只能说老板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吧

我不喜欢这种工作环境 我不要得过且过的工作坏境 到最后我的人生也会一样的得过且过

另一点我也不能接受老板的工作方式 我没有不认同 毕竟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去工作 只是他的方式冒犯到我的自尊 我只能这样说

对 我的埋怨很多 可是我都是对工作不满意 人嘛 我都蛮喜欢我身边的所有人

现在已经十月了 多两个礼拜我就要出发去韩国 这是公司旅游 可是我和男人有自己再飞去济州岛继续我们的两人旅行 蛮期待的

十二月头就要考试了 只考一科 也要加油 虽然还没什么读书 

也是我开始找新工作的时候

我好希望在开始下一个工作之前 有一个月的时间休息 我应该会飞去一个国家度过两到三个星期的假期

虽然有点难实现

一年多的时间大概就是这样过 每天过得都差不多 没新意 只是钱方面比较轻松 偶尔还可以来个随心所欲的旅行 毕竟这是在马来西亚打工有点困难的事情

希望下一次我再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换到我满意的工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