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

昨天的假日我盡然一個人渡過一整天??

不可思議

真的想不到我的康復能力那麽的快

雖然晚上還是有失控

可是總的來說都是好的開始吧

我昨天一睡醒就狂看我的laughing gor

從早上就一直看到下午

吃了好吃的麥儅儅當午餐

就出去還東西給joe哥

一進去店裏他就大喊“新娘子來了”

害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害羞

過後買了很美很便宜的雨傘

又買了一本好看的書 《做自己的女王》

和艾艾借我的書有點類似

都是在説和寂寞相處之類的

但這本書又不完全是這樣

還有教一些掌握自己的方法之類的

我想看完后應該會借給班上的姐妹們看吧

他們都超獨立的

這些書應該很適合她們

過後還遇到了超久不見的jason & vj

他們還讚我說我英文進步很多

聽到了整個人超爽

可能我以前的英文像坨屎吧

回到家都差不多傍晚了

吃了晚餐后就溫習功課

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雖然很無聊

可是莫名的有滿足感

最近失眠的情況有慢慢好了

發現聼廣播能治療失眠

聽到睡着

聼廣播是我每一天都需要的催眠藥

聼DJ説話。。有時還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慢慢的就可以入睡

 

 

 

你   應該比我過得還要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