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甬 我的部落格

在想如果你是有生命力的 或许我就是个不及格的主人呗

距离上次的文章 已经超过一年了

时间飞逝啊

接受 放弃 哭泣 欢笑 压力 解放

就这样过了一年

心里住的我 请问你长大了吗

已经准备好看看人心的险恶了吗

身心疲倦啊 太多束缚了

半年的开销需要 10千

天啊 我几时那么有钱怎么我一点都不知道

自找的 天真无邪单纯的青春年华丢下不要 扛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真是可笑

小雯问大雯

小雯:大雯,我问你 我们现在那么辛苦以后会得到我们想要的吗?

大雯安慰地说:小雯 别担心 你所承受的压力 煎熬 到了以后会得到你想要的

小雯:那就好 那我就放心了

其实 大雯根本就没把握以后会得到她们想要的

那努力来干嘛呢

其实小大雯 都不知

盲目 无知

天使恶魔开始交战

天使: 会的 这次会成功的 放心吧 连那位不爱读书的男士都能顺利通过 你那么努力一定行的

恶魔:你应该很难通过这次考试了 你睡太多了 都没读到书 算了吧 下次再考吧 以后考好过现在考不及格

是的 我的心里确实有着他们在交战的画面

近乎崩溃在考试前夕

一次又一次的战胜 那份骄傲的感觉 难以形容

希望过完 2013 年 我能存到一笔钱 作为最后冲刺的子弹

用着骄傲 微笑的心 迎接毕业的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