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baby.jpg

我想我的鼻子墊高點可能就會有她的十分之一的美了吧

 

 

沒人愛我沒關係

只要我很愛我自己就好了

 

 

在夜晚寂寞的我就盡情的哭吧

 

 

沒有你的我

除了  寂寞  想念  淚流滿面

其他的也沒什麽改變

 

 

我的生活不會因爲沒有你而變暗淡

我的人生不會因爲沒有你而變灰暗

 

 

one & only.JPG  

 

ONE & ONLY

不會再是了

 

我變得再墮落再淫蕩

也不比你一句   我們之前做的事全都是錯的   還要跟噁心

 

 

不會期望你有回頭的一天

因爲我也開始瀟灑的離開你的保護範圍

 

evon-mik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