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关了。。。过关了

今天考车顺利

紧张到肠胃蠕动   想大便 [这句话是学某人的]

 

 

开始是先考大路

那个死考车官

一点都没面带笑容

很像我欠他几百万酱

一直叫我驾快快

现在是选赛车手咩

驾到六十给他还要nag nag nag

吵死人

幸好我驾驶技术不错

没什么大错

所以很顺利及格了~

 

一回到考车场就马上考上山

一点都不要给我休息的机会

去到上面还是要等

到我的时候真的是超紧张

超怕上山滑下来

Parking撞到tiang

转死路死火

总之就是很紧张

可是一切都比想象中好很多

 

 

终于给我考到车了

不用无牌驾驶了

 

 

还有银行的哥哥姐姐们

最好人好一点

Summit快一点

最好是顺顺利利

不要多多麻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