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旧文章。就是让我很喜欢。看过一遍又一遍。重复了又重复。喜欢你。不会改变。不管是以前模糊不清的你。还是现在清晰的你。我一样喜欢。你的动作。就是让我心动。看了一次又一次。一样又一样。欣赏你。不会更改。不管是傻傻的。还是冷静的。我一样欣赏。你的样子。就是让我陶醉。触碰了一次又一次。爱着你。不会变迁。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的你。我一样爱。心思很想通通往你身上塞。思念已经把我勒得不能呼吸。担心已经是生命中的一部份。牵挂已经是我的专利权。别人不了。只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不能抹煞。不能污染。这一些些的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