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现在有时间就得记录下现在的心情

现在是个转泪点 

多年后看回来现在的自己应该会庆幸有这么一个机会让我成长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一时伤心 一时安慰 一时兴奋

伤心 是因为我将失去我7年来很重要的东西

安慰 谢谢艾永远站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啊

兴奋 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自伙

 

单身男女 这部电影大概是在4 5 年前看的电影

讲述这个女孩因为男朋友而从中国来到香港工作 后来男友劈腿 自己却还是坚持在香港打拼 

到后来遇到了两种不同的男人而展开了故事

我最少看了5遍

莫名很羡慕女主角 不是羡慕有两大帅哥在身边打转

而是羡慕她在没男朋友没家人朋友在身边的情况下 能够很独立的生活 

 

我能吗? 我做得到吗? 

每天问自己这个问题 

很害怕 很向往 很兴奋 很孤独

 

因为7年 我习惯了遇到困难都要第一时间的告诉 

需要从对方那听到解决方式 

我忍着自己的情绪 不把困难说出来

而是尝试自己解决 

这样健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