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如同往常一样

到了公司就去拿四份报纸

剪下 拍卖产业的 通告

当我回到座位就开电脑

启动后竟然发现我的file不见了很重要的report

害我要重新输入进去电脑

wakao

多到不像样

然后我就默默的跟我的上司禀报

幸好我上司人很温柔

还帮我想要怎么办~

幸好之前的report有save在pendrive

所以我只需重新输入九月的就行了

 

 

 

我只能说。。。

我从9.00am开工到6.00pm

就一直

打字打字打字打字

打到我眼花缭乱

昏昏欲睡

肚子涨风

手脚麻痹

各个症状都浮现出来~~

 

 

 

当我很忙的同时还要打电话给auctioneer拿一些有关拍卖产业的报告

我简直忙到没有lunch time

我的lunch time只花了15分钟搞定

过后又继续的打字

 

 

 

今天真是太夸张了~~

夸张的忙

 

 

还有。。。

我的上司好像患了严重的耳鸣

因为我叫她   miss chong  miss chong

再更大声的叫   miss chong

她才听到

明明公司很安静

当她还是听不到

希望她尽早就医

 

 

 

 

 

 

番外篇~~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

谢谢你们带给我悲伤

谢谢你们的称赞

谢谢你们的批评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才有酸甜苦辣

多姿多彩

 

谢谢你们

 

谢谢你

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