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

跟了三位人类  去找  一位女士

[被他们看到应该会被他们轰炸吧]==

哈哈

今天的行程:

由于要等那位模特儿女士

所以+我  四位人类

就在华美 饮茶 吃午餐

差不多是时候meet女士时

我们就驱车返回cs

到了。。一位人类突然煞出来说要看电影窝~~

但又怕女士不能夜归

[毕竟女士是个女士。。。七月不能夜归]

所以就打了emergency call给女士

哪懂她那么爽朗地答应了

所以我们四位人类就去买戏票

final destination... 5 person...6.40pm...thanks...

 当时的时间距离6.40pm还有半个时辰那么久

所以女士就率领三个人类去shopping

突然间

某位人类说他大哥回来要一起看电影

所以又去买多一张电影票

距离不会很远

一个走廊而已

开始看戏了~

我只能说

我老了

心脏负荷不来

太恐怖了

半场我都在遮着眼睛

看后感言

死猪看门不要酱大力

吓到我叫到那么大声

都说我老了

负荷不来那么样的刺激

只能说我叫到酱大声很丢脸==

看完就去吃汉堡王(burger king)

整个汉堡王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声音吧~

还有。。。

不要一直称赞人家的男人啦!!

我会不好意思的。。。虽然是事实!!哈哈

就这样行程结束。。。

 

 

 

 

我。。。真的好开心

让我回到以前的感觉

你们觉得呢??

谢谢有你们陪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