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表姐出嫁

前一晚去她家跟她一起睡

跟姐妹们聊天聊到一点多两点

才去睡觉

早上四点多就要起了

我可以说一整夜没睡

可能睡的姿势不对

还是什么鬼的

就是睡不下

到了四点半闹钟响了就叫我表姐起身

感觉好像我要嫁酱

我多怕她来不及打扮

她反倒怕她一边敬茶一边睡觉

我整个就是被她打败

起身后就轮流冲凉

我化妆超快的

因为她的姐妹已经到了

看我化妆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就用很快的速度完妆

打扮好自己就要去帮新娘穿婚纱

不止帮她穿衣

内衣我也得帮她穿

因为她不会穿nu bra

其实我也不会

只是跟她的奶推前再粘那两片bra

随便穿咯

准备好就等新郎来把她“载”走

新郎到了我和姐妹们很积极的讨红包

讨到不错多

九个姐妹一个人拿到四十二大元

都赚不回我连身裙的钱啊

好心

我伴娘也不给多点

我也很忙咯

穿一根小指酱高的高跟鞋

还要帮她拉裙

我超怕踩到她的裙一起跌倒啊

那时候就是新闻头条咯

到了男方家很热啊

烧香一大堆的

超多烟

敬完茶又帮新娘换便服

换完就没事做了

就快快会大姨家睡午觉

累到我不行啊

差不多五点就去帮新娘打扮

本来是七点开席

打扮到来八点才到酒席

我第一次酱迟去酒席的咯

到了酒席以为可以好好的大快朵颐

哪懂吃鱼翅吃了两口又要帮新娘换装

又快快去帮她换衣

换好我都没胃口吃了咯

就这样整个酒席我只吃到鱼翅

好吃不吃

只吃到鱼翅

全家泻肚子

过后才知道原来鱼翅里面有蟑螂

天啊~

还有

我一整天只跟到新娘拍到一张照

闲完

而且电话的cable坏了

不能upload照片

闲阿~

总之星期天我超累

累到星期一都没力做工

原来结婚会那么累

何况我只做伴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