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生活苦闷的人又怎样

 

我就是每天做工做工的人又怎样

 

我就是每天的生活中心只有“他”又怎样

  

我就是周末无所事事又怎样

 

我就是那么笨又怎样

 

我就是脑袋不灵光又怎样

 

我就是喜欢羡慕又怎样

 

我就是电脑白痴又怎样

 

我就是人缘不好又怎样

 

我就是唱歌难听又怎样

 

我就是身材走样又怎样

 

我就是成绩不标青又怎样

 

我就是爱把鞋丢后车箱又怎样

 

我就是不友善又怎样

 

我就是爱黏人又怎样

 

我就是让别人讨厌我又怎样

 

我就是任性又怎样

 

我就是衣柜里没几件衣又怎样

 

我就是不稀罕又怎样

 

我就是讨厌人家搭讪又怎样

 

我就是讨厌长高又怎样

 

我就是讨厌现在没书读的生活又怎样

 

我就是喜欢蔡依琳又怎样

 

我就是想变性感又怎样

 

我就是我又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