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从死门关走一圈的感觉

生病真的不好

我真的以为

我会死

祈祷了又再祈祷

拜托上帝不要把我带走

我好怕就这样消失

健康的身体

真的很赞

吓死我了

幸好没事

不然我会先自杀

蛮消极的

谢谢死神不舍得把我带走

因为要带我去看医生

害到我的爸爸

没有吃午餐

饿到晚上才吃

好心痛

又花他好多钱

医药费好贵

随便扫描

都要九十多块

~

也害到洋不能专心上课

真是的

现在想到我都怕怕的

不要再生病了

连累了好多人

而且是最亲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