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开始狂学习英文

是我太久没读书想念读书的感觉

还是不想配不上某人

我不清楚

有时你太聪明

无形间造成我的压力

 

 

8.30pm。。。

准时学英文生字

英文字伴着canon rock有些微妙的感觉

让我陶醉在其中

 

 

现实让我更害怕与你分离

痛苦的躺在你怀抱

不舍的心情

你也不能抹去

默默的接受

努力的生活

却默默的掉泪

 

 

电话

请你不要再生病了

我不会再把你拒绝于千里之外

我不舍得把你换掉

你知道的对吗??

所以请你乖乖的康复

我不会抛弃你的

等我有钱你就完蛋

 

 

同学

我们又同校了

我们又同班了

很开心你的加入

期待一起努力的日子

欢迎光临

 

 

有些事情过了就得释怀

有些事情过了就得看开

有些事情变质了就别再想要改变

有些人错过了

就潇洒的挥挥手

说声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