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s~我又偷偷写了这篇文章了!!

有一些法制是不允许我这样做的~

可是我偏做了

8月16号。。宝贝生日快乐+七夕情人节快乐!!

可是都不能陪你过~也没买礼物送你。。

答应你明年一定补偿给你~虽然我知道明年我们也不能一起渡过!!

唉~现实把我们隔了400km那么远!!

真讨厌名叫“现实”的同胞==

。。。。。。。。。。。。。。。。。。。。。。。。。。。。。。。。。。。。。。。。。。。。

 

有人介绍我新的工作了~

蛮想去尝试的。。

突然好想换新的环紧

闷了~年轻人不能老呆在相同的地方

有个人问我。。“毕业了还会在我这家公司做吗?”

           答。。“我读什么当然要做相关的行业!!”

我很婉转的回答了。。

其实我内心的回答应该是。。“这是当然的啦~还要说吗?”

幸亏我没那么冲动~后果不堪设想><

。。。。。。。。。。。。。。。。。。。。。。。。。。。。。。。。。。。。。。。。。。。。。。

 

《恋爱通告》

并没那么得好看。。

剧情很老掉牙~

我喜欢惊喜。。并没有!!

只是歌我很喜欢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有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我却没抓紧你。”

。。。。。。。。。。。。。。。。。。。。。。。。。。。。。。。。。。。。。。。。。。。。。。。。。

艾小妞。。上课上到一半说想吃''xi ham''

我们放学了就去吃夜宵。。

''xi ham'', laksa, rojak。。。

满足~~^^

艾小妞请客。。谢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vo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